今生奈何橋,來世孟婆湯今生奈何橋,來世孟婆湯傳說陰間有一種湯叫"孟婆湯" 喝下去,能忘掉塵世間的苦與愁,哀與樂 人死了,出了鬼門關,便是奈何橋. 前生再怎麼深戀,走在這奈何橋上也是步履穩穩不亂絲毫 結婚西裝心靜如鏡,心沉如石橋這邊寂寂無聲,因為心死,失了往生的記憶 橋那邊哀哀嗆天,因為心動,忘不掉的牽牽纏纏 奈何橋上,守橋的婆婆姓孟,她早熬好了湯藥. 只要喝了她的湯藥,前世今生的宿怨便會忘得乾乾淨淨,來世重新為結婚人,這湯就叫做孟婆湯遙遠的鈴聲輕顫, 在天邊渺茫的響起, 再沉落…… 那是奈何橋上, 亡魂不捨晝夜的歌聲…… 奈何橋上,孟婆悠悠端起湯碗……來者形形色色, 有木然,有平靜,有猙獰,有恐懼…… 半推半就,顫顫微微…西裝… 湯端一飲而盡, 終究沒人逃得脫, 終究要喝的一點不少,一點不多……孟婆悠悠端碗湯,孟婆悠悠收湯碗…… 前生再怎麼深戀 走在這奈何橋上也是步履穩穩,絲毫不亂…… 心靜如鏡,心沉如石……橋這邊寂寂無聲…… 因襯衫為心死,失了往生的記憶…… 橋那邊哀哀嗆天…… 因為心動,忘不掉今世的纏纏綿綿 "來生,再續前緣"……孟婆偶爾聽到飄至耳邊的來聲言,淺淺一笑…… 低頭看那一鍋湯,一鍋普通的湯…… 只因加了一味叫遺忘的湯料,抵訂做禮服過了曾經的山盟海誓 記憶小舟擱淺……蒼海一栗 大風大浪已是過眼雲煙…… 偶爾覺得 許多今生從未做過 卻似曾相識的事……沒有什麼磐石真的不移, 世間最殘酷的事是等待……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等到曇花再濾桶開 等到風景看透 飲盡孟婆湯的剎那, 沒有和著淚水吞嚥……這一生,牽他的手, 愛了,就牢牢的,牢牢的靠近 不要在茫茫人海中丟了彼此還是…… 你是你,我是我,互不相欠,各奔幸福…… 即使夢中遇見了也不要打招呼, 笑節能燈具笑,然後擦肩過或者讓我一生都擁有著你, 或者我們永遠都不要相見……喝一碗孟婆湯 忘了前世的憂傷 喝一碗孟婆湯 來生跟你再續緣無論誰,都要走奈何橋,喝孟婆湯 所以,今生今世 該珍惜的,就去珍惜 該放下的,就放下吧酒店經紀帶著前生的眷戀 生生世世相伴的誓言 尋你輾轉在塵世間縹緲的紅塵 已改變了你昔日的容顏 我用盡一生的時間 卻守候不到你的出現 風中飄蕩著我絕望的眼神錯過你 已錯過了我今生的歹願 我只能祈求上蒼 用生命換取今酒店工作生最後的相見 哪怕只有一瞬間 告訴你 我依然守著那句誓言 奈何橋上 等你到百年`等你上一萬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b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