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住飯店女兒自從前兩次出國旅遊後…就非常喜歡住飯店…馬麻說..妳為什麼喜歡住飯店??..女兒說裝潢..她喜歡睡飯店的床..好軟好舒服..還有她喜歡在飯店可以泡澡…可以吃飯店美味的早餐...她甚至要我帶室內裝潢她到家附近的飯店住宿…我說住那麼近有什麼意思..她說…沒關係ㄚ…她就只是愛住飯店而已…小叔跟小室內設計姑最近又在策劃韓國5日遊...可能會在暑假成行吧..我跟把拔還有兩個寶貝說..這回我沒辦法跟你們一起裝潢去玩了..因為太多天..沒辦法請假…女兒說..如果是普通上課時候去的..那她也要去..如果是暑假去的話室內裝潢…那她就不去..要在家陪馬麻…馬麻說…說的好聽..妳只是因為暑假本來就放假了..所以才會想跟馬麻在設計裝潢家吧…後來馬麻又說..那妳可以跟把拔說..妳也不去..叫把拔把妳的旅費折現給妳..那馬麻就可以用那筆系統傢俱錢帶你去玩..住飯店一個晚上了..女兒真的跟把拔說了..把拔只是笑笑..沒說什麼…我想把拔可能陷入兩系統家具難…如果他不去對小叔他們不好意思..因為少了我們這一家..他們就比較沒那麼好玩了...把拔勢必會跟著景觀設計去..但是少了我跟女兒...換把拔跟兒子覺得不好玩了..管它…反正還那麼久的事…搞不好…到時候小叔他建築設計們也不去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b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