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face + 張芸京 原點 : ) 我一直很喜歡超偶的 BABY FACE 這次他悶和芸京合唱喔 : ) 超期待的喇室內設計 說到這個............... 暑假有一次去發傳單  我妹和老闆都有看到芸京 就我沒看到 當時老闆盯著 澎湖民宿 我當然也不敢輕舉妄動阿 不過這次他悶唱原點  我覺得好好聽耶 變成三人合唱的FU 我超愛的 聽惹土地買賣起雞皮疙瘩  歌名:原點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演唱:蔡健雅&孫燕姿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蔡租屋: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孫:不要宜蘭民宿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信用貸款是回到了原點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設計裝潢誰好一點Repeat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蔡: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孫關鍵字行銷: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蔡: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合: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室內裝潢的語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b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